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場足球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足球賽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場足球賽

  雙流縣實驗小學62班 范煜堂

  我們的體育課,只要完成了規定的訓練任務,老師就同意我們們足球。

  下午第一節課又是體育課,午休還沒結束,我們一伙人衝到了足球場,準備踢足球,先分隊。不幸的是剛分好就上課了。不一會兒,完成了老師規定的400米和兩次跳遠后,我們迫不及待地開始了足球賽。我想當守門員,因為不久前鄔銳劍搶球時撞傷了腳,跑不快。不巧江宇峰也想當。爭執了一會兒,決定還是由江宇峰當守門員,我只好向“守門員”這個職位揮手告別。對方開球了,只見我方喬廷瑞閃電般地衝上去斷球,飛起一腳,球到了隊友范天翔腳下,對方的陳韻陶忙去攔截,不料球已到了我方余國銘跟前,余國銘大吼一聲,猛地一腳把球踢向了對方的的球門。可惜,球打在了門柱上。這三個人配合得相當默契,不愧是“三天不見面,那叫個想念”的朋友。對方守門員一揚手,將球拋了出去,對方的主力——周志盟接住了,帶球沖了過來。我看穿了他的意圖,就在球門和他之間站着。雖然他臉上沒什麼變化,可他心裡肯定有種計謀失敗的感覺。果然,陳韻陶把球傳給了他。周志盟帶球衝來,逼近了!6米,5米,4米……他用勁把球踢了過來,我看準球一腳把它踢到了對方門前,鄔銳劍一個轉身把球接住,繼而一個華麗完美的射門!“球進了!球進了!”“好球!”大家忙着歡呼,卻不知周志盟已帶球沖了過來,守門員沒防備,讓對方進球了。為了勝利,我帶球飛奔到對方門前。球被周志盟踢到了一邊,卻不知不遠處的余國銘早已來到球前,把球傳給了我。我對着死角一踢,球擦着門柱飛了出去,我聽見了鄔銳劍的嘆息:“唉!進了就好了!”

  下課了,我們繼續踢。雖然又讓對方進了一個球,但我們還是很高興。因為,我們不僅鍛煉了身體,還增進了隊員之間的默契。

您正在瀏覽: 一場足球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