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圍棋比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圍棋比賽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學習了圍棋,經常在網上和全國的棋友大戰一盤。今天有所不同,我來到北京市丰台區少年宮參加正式的圍棋比賽。

  一進賽場,我的心砰砰直跳,心想: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正式比賽,輸了可怎麼辦?真有點擔心!沒想到居然開門紅,第一局就輕鬆取勝,我有點得意忘形,第二盤棋逢對手,敗下陣來。我心裡暗暗給自己打氣,加油!加油!一定要贏。沒想到這一加油真管用,連斬兩員“大將”。

  中午吃完飯,我精神飽滿地走進賽場,本想連贏三盤順利過關,可一下子慘敗兩盤,按照比賽規則再輸兩盤我就前功盡棄了,我垂頭喪氣地走出賽場。可事情並非那麼不順利,再上場時,我聽從爸爸媽媽的建議,調整了心態,連贏三盤,順利過關。

  我很懷念這場比賽,因為它讓我感受到了勝利的快樂,也讓我學會了堅強。

  三年級:peiyifan

您正在瀏覽: 圍棋比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圍棋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