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看一場足球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一場足球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觀一場足球賽 

  韜奮學校 

  五(4)班 

  段浩男 

  星期五放學后,小夥伴們都去空地上踢足球。他們的吵鬧聲吸引了我的小主人,他也一路跟去了。唉!沒辦法,我也只能跟他一起去看一下有啥事。 

  小主人找了個地方坐了下來,我也安分地坐下。喲!現場人還真不少,有二三十個呢!那兒還坐着個大人,估計是請來的裁判,看來這次不是小打小鬧,要動真格的了。嗯!這我倒要好好瞧睢。 

  好了,那麼現在就由我來擔當個現場臨時解說員吧!瞧,那邊那個高個子的禿頭守門員,他的目光盯着足球,好像對方要一個回馬槍給殺回來似的。再看對方陣營,雙方隊員正在展開猛烈的進攻,好像不殺個你死我活永不罷休。對方隊員表面上是在踢球,可是他們也在極力地用球踢傷對方,使對方下場,換差一點的球員。 

  這麼熱鬧!現場怎麼樣了呢?原來兩方都出了啦啦隊,他們的口號是這樣的:“永遠爭第一,永遠爭第一”搞得我也忍不住狂吠了幾聲,要不是主人及時拉住我,足球賽不被我搞砸了才怪呢! 

  進入中場休息時間,現在的比分是3:2,劣一點的隊正在調養生息,而另一隊則在調整戰術。啦啦隊們也紛紛去鼓勵隊員們。 

  到了下半場了,隊員們士氣高昂,又進行了一場激烈的戰鬥。雙方隊員你爭我搶,足球在兩隊隊員的腳下傳來傳去,隊員們都極力攻擊。後方守門員正嚴陣以待地守着球門,好像隨時都要來一個餓狼撲食,好將球截住。 

  時間到!現在的比分是5:5,不得不進行加時賽。擔任先鋒的人顯然異常神勇,招招氣勢兇猛,而且神出鬼沒,可能冷不防地從你的胯下劃過,奪走你的球。 

  加時賽完了,現在的比分是6:5,正方以微弱的優勢贏得了比賽,現場的人們互相擁抱,慶祝成功。 

  看這比賽也挺過癮呀!

您正在瀏覽: 觀看一場足球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一場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