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圍棋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圍棋比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臨川2007年“迎春”杯青少年兒童圍棋比賽在九小開幕。

   比賽開始,大會主席台上有陳區長、胡局長、馬院長……最後章秘書長宣布少兒圍棋“迎春”杯大賽開幕,立刻響起了爆竹聲、歡笑聲、掌聲,響聲匯成一片歡樂的海洋。操場上人山人海,家長目送自己的孩子走進比賽的教室。比賽開始,教室里鴉雀無聲,老師宣布比賽開始,教室里只聽到沙沙沙的下棋聲。

   棋手們都認真對待這次比賽,我也不例外,我對了28、117……我勝了3盤,最後,我對上26號周藝同學,他的棋變化多端,棋藝高超,我根本不是他的對手,我盡了最大的努力,還是失敗而告終。

   通過兩天的激烈競賽,終於降下了帷幕,由謝校長宣布本次比賽獲獎同學名單,獲獎同學都一一站在領獎台上,我在本次比賽中榮獲二等獎,由謝校長發獎狀和獎學金,頓時,台下雷鳴般的掌聲響徹雲霄,同學們個個滿面紅光,可以看出比賽的愉快心情。

您正在瀏覽: 圍棋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圍棋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