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場足球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足球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體育課,我們8個男生踢了一場足球賽。

  我是前鋒,也是我們班的主力,每次踢球都能進三四個。開局先拼,4打4,我和最強守門員和不是很厲害的中鋒還有很厲害的後衛打剩餘的人。

  開局我們發球,我過了他們的前鋒和中鋒,他們的後衛很厲害,我左晃右晃,好不容易過了他,再假裝向左射然後對着右邊射門!球進了!炙熱的陽光熏烤着大地,也烤着我們。

  對方開球,上來想過我,結果被我搶斷了,我傳給中鋒,中鋒傳給我,完成了二過一,《功夫足球》里的吳孟達說過:球,不是一個人可以踢的。當我過了後衛,要射門之際,對方後衛一個漂亮的鏟球,把球傳給了守門員,對方守門員開了一個大腳,飛過半場,到了我方後衛那裡,他傳給中衛,中衛傳給我,我又再一次到了對方後衛前,我直接射門,打在對方守門員身上,他很痛,球都沒抱住,我趁機補射,對方後衛擋住了,我又射被守門員攔住了,我在守門員抱住之前把球帶到右邊,又射,那情景,真是萬分緊急,好像在踢歐洲杯似的,對方後衛又擋住了,對方中鋒也跑來了,企圖將球拿走,結果腳跟碰到了球,球滾進了線內,進了!烏龍球,^_^耶,這時,一聲哨聲吹起,集合了,我抱起球,走了。

  這場足球賽踢得真開心啊。

  江蘇蘇州太倉市太倉市第一中學初一:錢雲帆

您正在瀏覽: 一場足球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