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9月1日晚,我在家和爸爸媽媽一起觀看了由教育部和中央電視台聯合推出的《開學第一課》。精彩的節目通過各行各業普通人、明星和嘉賓,一起給我們展示了夢想的力量,一起為新學期加油鼓勁。

  地震最美舞者廖智,一場大地震,奪去了她的女兒和雙腿,但是,她有夢就要堅持,她經受住了常人不能承受的挫折,又重新站上了舞台,手撥輪椅,舞出了震撼人心的最美的舞蹈。

  航天員王亞平,跳傘員付麗娟,有夢就有動力,在追逐夢想的路上,咬牙堅持,刻苦訓練,不輕言放棄,最終取得了成功,圓了飛天夢。

  如今,我已是三年級學生了,老師和家長都希望我成為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孩子。我一定要牢記這催人奮進的《開學第一課》,在新的起點,新的航程中揚起前進的風帆。首先,從培養好習慣開始,養成良好的行為品德。從現在開始,以振興中華為己任,努力培養自己的特長和技能。認真地學習,積极參加各項校園活動,以自己的勤奮與智慧書寫新學年學習生活的滿意答卷。

  有夢就能出彩,有夢就要拼搏,有夢就要堅持。放飛夢想,爭做文明守紀的好孩子,爭當勤奮學習的好學生,爭當全面發展的現代少年。

  三年級:湯新宇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