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我打開電視機觀看了《開學第一課》電視節目,《開學第一課》的主題是“我的夢,中國夢”。

  首先,畫面上出現了雜交水稻專家袁隆平教授,他一生為了研究雜交水稻,實現自己的夢想的經歷。此時此刻,我想:我長大以後也要像袁隆平教授一樣。為了夢想而奮鬥。

  接着,班長豆豆請上了李連杰老師,李連杰老師給我們介紹了他不同年齡段有不同的夢想,他小時候是想練武術,幫家裡分擔一些經濟負擔,等他再大一些時,他又想拍電影向世界傳播中國武術,等他20歲時,拍了第一部電影《少林寺》。當他遇到了海嘯,是社會各界人士幫助了他和所有遇難的人,從那時起,他的夢想又是想用感恩的心回報社會,為社會公益事業而貢獻自己的力量。他現在的夢想是向世界傳播中國太極拳而努力。

  我最感動的是楊孟衡和劉偉,因為,他們雖然失去雙臂,但他們的夢想還在,他們用雙腳代替雙手來完成夢想,這種精神多需要我們來學習。

  我的夢想是長大當一名優秀教師,為祖國培養出更多人才,讓他們在祖國各地不同的崗位上,為祖國的建設做出貢獻。從今天起我要為自己的夢想而更加努力。

  內蒙古蘇尼特右旗第二小學三年級:馬越豪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