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五三小學五年級

  王輝輝

  今天,我觀看了有中央電視台財經頻道主辦的一期節目——開學第一課。

  節目中,李連杰,馬雲,章子怡,王心凌等一些名人分別向我們講述了他們從小就懷揣夢想,而且還努力去實現自己夢想的故事。不論是李連杰,還是章子怡,他們成功的重要原因是從小就有夢想,並且努力去實現它。所以我們從小就要有夢想,只要有了夢想,我們的生活就有了方向,我們的人生就有了目標,我們就有了前進的動力。

  夢想也不是一成不變的,有許多名人從小有着自己的夢想,可是隨着年齡的增長,他們發現有些夢想是實現不了的,於是他們就重新確定了自己的夢想。比如:章子怡她從小想當一位舞蹈演員,可是隨着她年齡的增長,生活環境的變化,她發現實現不了這個夢想,所以就重新確定夢想,經過不懈的努力,最終成為一名世人皆知的影視明星。

  只有夢想是不夠的,我們還要不斷努力,堅持去實現自己的夢想。就像馬雲叔叔所說的,在我們每個人實現夢想的過程中,都會遇到阻力,挫折,困難,有時甚至會失敗。越是這個時候,我們越不能放棄,要堅持不懈,要努力為夢想而奮鬥。

  通過這期節目,我懂得了我們要從小樹立遠大的理想,並為實現理想而勇於奮鬥。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