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老師組織我們觀看了《開學第一課》錄像,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首先,這次《開學第一課》的主題是我的夢想。李連杰叔叔出現了,他告訴我們,他的夢想是想當一位武術家,我看過他演的一些電影,比如《少林寺》,還知道他創立的為貧窮兒童捐款的基金會。章子怡姐姐出現了,她的夢想是當一名出色的演員。後來,出現了小時候被電擊失去了雙手的劉偉叔叔。 雖然他失去了雙手,但是他的夢想是當一名鋼琴家。看了錄像我知道了劉偉叔叔原來是用兩隻腳來彈鋼琴的!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要想實現自己的夢想,必須付出自己的勞動和汗水,不然只能是空想。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