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的《開學第一課》節目陣容強大,精彩紛呈。我國首位女航天員劉洋以主講嘉賓的身份首先亮相,她娓娓道來的講述充滿了詩情畫意,生動講述了太空之美、地球之美,同時也講述了她回到地球之後的人性之美,溫情感人。

  劉洋說自己在太空,更被地球的美所震撼,“這顆我們世代棲息的星球,在茫茫宇宙中竟然顯得那麼瑰麗、那麼耀眼,她弧段的邊清晰可見,披着一層藍白相間的光暈,陽光投射在海洋上照出深深淺淺的藍,大地脈絡分明,海岸線清晰綿長。地球是如此的美麗,一顆玲瓏剔透的行星,在漆黑一片的宇宙中,安安靜靜地煥發出夢幻般的、蔚藍色的光芒,像極了一顆鑲嵌在黑色絲絨布上的藍寶石,簡直是一種超越了語言的美。那是我的家,在那裡,有我的朋友和最親的家人,就在那一刻,地球離我是那麼的遙遠,但又是那麼的親近”。

  遠在太空的劉洋迫不及待想回到地球的懷抱,“去太空走了這麼一趟,看見了地球的渺小,更明白了地球的偉大;離開了地球,才意識到對這顆星球無限的依賴、無限的愛。我愛這裡明媚的陽光,愛這裡清新的空氣,愛這裡純凈的水,愛這裡的江河湖海,愛這裡的高山平原,愛這裡生存着的多樣化的物種,愛這裡生活着的我們人類”。

  那些最美的,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色彩,溫暖每顆受傷害的心靈,撫平創傷,帶給人希望,未來和勇氣,他們是最美麗的,也是最可愛的!

  三年級:123345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