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身邊熟悉的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邊熟悉的人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非常好的好朋友,他是我最熟悉的人,他是一個男生,他的個子不高,與我是同齡人。他有一個圓圓腦袋,黃色的皮膚,顯得很健壯,彎彎的眉毛下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臉蛋紅紅的,像兩個紅蘋果掛在臉上,笑的時候就露出兩排潔白整齊的牙齒。

  他的愛好是讀課外書,每當捧起書的時候,讀的津津有味,甚至忘記了吃飯,忘記了喝水。他的知識很多,每當我遇到解不開的問題時,我都去向他請教。

  他在學習上,非常的認真。每次課堂上老師提出問題,他都積極發言,平時作業,他都能認真完成:不會的題目都自己動腦筋,從不抄別人的,所以經常受到老師的表揚!

  記得有一次我去找他,想和他一起玩,而他正在聚精會神的看書,我說:“請問您在這看了多少分鐘書啦?”他根本就不理我,還是在認真的看書!過了一會,我又說:“休息一會兒,咱們一起出去玩呀!”

  他說:“知識來源於書,我的知識全是從書上得來的,書就是時代的波濤中航進的思想之船,使我們感受到時代脈搏的跳動,歷史前進的腳步聲;你先自己慢慢玩吧,我得繼續看書了。”

  我的好朋友就是這麼一個認真、可愛的人,我非常喜歡他。

  三年級:黃楚君

您正在瀏覽: 身邊熟悉的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邊熟悉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