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九月一日開學了!學校讓我們回家觀看中央一套播出的教育記錄片《開學第一課》,我回到家坐在電視機前認真的觀看了節目。

  2011年的主題是幸福!節目中留給我很多的感動,令我最感動的是一位農村教師和他的學生之間的故事。重慶的王老師在他最平凡的崗位上用最無私的愛去關心愛護着他的每一個學生,他在學生眼裡不再只是一個老師,還是摯友是親人,是永遠割捨的情感!演繹了真摯的師生之間的幸福。還有講的是一個大姐姐,在她還不懂事的時候,就成了孤兒,她的媽媽生前將她託付給了附近的劉芳英撫養。1999年,養母劉芳英癱瘓在床。孟佩傑8歲時,還不到灶台高,就踩着小凳子學着炒菜,不知摔了多少跤,她卻沒有放棄過,知道上大學依然帶着自己的母親,沒有放棄過。她用感恩用堅強和執着詮釋了母女之間的幸福。

  看着節目,我幾次留下了感動的眼淚。開學第一課讓我懂得了什麼是幸福,學會了感知幸福,體會幸福,享受幸福!身邊很普通的人和事當你去細心體味的時候,你會感覺到幸福就在你身邊。幸福很小,它在父母的關愛中,在老師的教導中,在同學的互助里。幸福很大,它包容了世界,包容了心海,包容了一切美好的未來!擁有它你的心會更大更廣更博愛。我希望我身邊的人都能幸福,我也會把自己的幸福和別人分享,去感染身邊的每一個人,讓世界充滿幸福!充滿愛!做個幸福的小女孩!

  山東省日照市第三實驗小學三年級:王藝凝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