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南昌市東湖小學三年級(4)班 丁雨辰 

  小朋友們,《西遊記》你們一定看過,還記得裡面會七十二變的孫悟空嗎?你想學會七十二變嗎?假如你會七十二變,你想變成什麼呢?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要變成一頭奶牛,讓可愛的小寶寶喝上最好的牛奶,讓他們長得壯壯的。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要變成一頭黃牛,幫助邊遠山區的農民伯伯耕地,讓他們年年豐收,衣食無憂。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要變成一幢樓房,讓汶川無家可歸的災民家家有房居住,人人擁有溫暖的家圓。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要變成一片綠色的草場,讓過冬的動物們有足夠的草料,平安度過嚴寒的冬天。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要變成一顆枝繁葉茂的大樹,夏天,它張開一把大傘,老人們在樹蔭下乘涼,孩子們快活地嬉戲。 

  …… …… 

  哎,七十二變太少了,我還有很多美好願望要實現呢!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