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要變成一隻牧羊犬,趕走偷吃羊群的大灰狼。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要變成無數桶水,給大西北地區的人們喝上這甘甜可口的水。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要變成象徵和平的白鴿,飛向遠方,讓世界再也沒有戰爭。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要變成一艘軍艦,打敗海盜,阻止他們掠奪錢財。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要變成能改變地球氣溫的機器,讓珍貴的中華鱘不再瀕臨滅絕。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要變成警察,抓住小偷,為民除害。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要變成建築工程師,把我們的家園建造的更加美麗!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要變成可愛的小貓,待在家裡幫助主人捉老鼠,乖乖地聽主人的話。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要變成無數個小冰塊,讓冰川不再融化,形成一個保護膜。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