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生活將是多麼美好!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遇到了身患絕症的人,我會變成一粒神奇的藥丸。只要他吃了那粒藥丸,不僅可以治好他的病,而且還可以延長壽命,他一定健康出院。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從電視上看到貧困山區里的孩子沒有老師教書時,我會變成一名老師,到山區里給他們教書。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一滴水。我要滋潤一片土地,滋潤禾苗。滋潤草地,可以給小草帶來新生。我要滋潤稻田,農民才會有好收成,這樣可以為農民帶來歡樂。看着他們臉上的笑容,我心裡樂呵呵的!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一名女發明家,我要發明一種房車。這種房車可以變成上百種交通工具,還可以縮小、放大。這樣,我們的旅行就方便了許多。

  假如我是一片雲,我將飛遍全宇宙。我先飄到上海,看看世博會,看看那裡的美麗景色。飄過雄偉壯觀的長江大橋,四季如春的昆明。飄過洶湧澎湃的黃河,來到了渺無人煙的沙漠。我說:“這沙漠啊,就將它變成綠洲吧。變!”沙漠立刻變成了綠洲。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生活將是多麼美好與神奇!

  常德芷蘭實驗學校四年級:齊芯儀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