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要變成黃河沿岸的大壩,擋住兇猛的黃河水,不讓沿岸的人民受害。黃河兩岸邊是肥沃的土地,可是由於以前的兇猛河水,讓剛剛的吐出嫩綠的禾苗瞬間一無所有。假如我變成了大壩,黃河水就不會衝破河岸,就不會沖走農民伯伯辛辛苦苦播撒的希望。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要變成哈利波特,我伸手拿出光輪2000飛到可憐的凡卡身邊,用魔法讓凡卡和他爺爺團圓。再給他們變出一個舒適的小屋、一袋金幣和一桌美味佳肴。讓凡卡不再是一個苦孩子,而是和我們一樣,一起沐浴在陽光下,玩耍在草叢中。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要變成一朵白雲,飄在祖國的天空上,鳥瞰繁華的北京、現代的上海、美麗的江蘇;看杭州的西湖,看江西的廬山。我要飄到舉世無雙的萬里長城,讚歎建造者的智慧與力量。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理想不能靠幻想,今天,我們要為明天的理想去努力、去創造,打造出一片屬於我們自己的天空。

  四年級:幻沁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