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你們應該知道孫悟空那神通廣大的七十二變吧?他憑着自己的七十二變斬妖除魔,所向無敵。假如我也會七十二變,我會幫助大家抓小偷和壞蛋的。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幫助警察叔叔和大家抓小偷的。如果小偷有隱形衣的話,那我就變成火眼金睛,讓小偷現身,讓他知道我——李星涵大俠治人的滋味,然後將他們抓捕歸案,接受法律的嚴懲,把偷取的錢還給在家裡焦急的等待卻無能為力的失主;如果小偷飛上了天,我便翻一個筋斗雲,一個筋斗雲就飛十萬八千里呢!你說能不能逮他個魚死網破,斗他個天翻地覆,將他捉拿交給警察叔叔。有的人說了:“我們相信筋斗雲,可不相信你呀!”

  山東臨沂蒙陰縣實驗二小六年級:李星涵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