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看過《西遊記》這部電視連續劇后,我就就對它深深的着了迷,特別是師徒四人中的齊天大聖——孫悟空。他機智、勇敢,還有那72變,我真恨不得自己也有。於是,我便再一次打開幻想之門……

  假如我會72變,我要變一縷清風,在夏日為人們送去涼爽。

  假如我會72變,我要變一名英勇、頑強、機智的警察,抓盡世界上所有的壞蛋,讓百姓過上幸福安寧的生活。

  假如我會72變,我要變一個巨大的垃圾箱,將全世界垃圾統統放進我的“肚子”里,讓世界變得乾乾淨淨。

  假如我會72變,我要變一個美麗的大屋,讓所有孤兒、殘疾人、收到兒女拋棄的老人全都住進去,讓他們得到溫暖。

  假如我會72變,我要變一座大橋,坐落在大陸與台灣之間,讓兩地小朋友歡聚在一起。

  假如我會72變,我要變……

  陝西咸陽金泰絲路花城學校六年級:孫悅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