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甘肅省臨澤縣城關小學三(3)班 劉睿 

  同學們,你們都看過電視吧《西遊記》吧!我很佩服不戀榮華富貴的唐僧,老實的沙僧,三十六變的豬八戒,最佩服的是會七十二變的齊天大聖孫悟空。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就變出一種自動殺敵的武器,解放軍叔叔就再也不用流血犧牲了。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就把沙漠變得四季瓜果香,把麥子變得像高粱,把沙果變得像蘋果。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在地震發生時,我會讓房屋長出翅膀,懸浮在空中,等地震過去后,再落到地面,孩子們就不會流離失所。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讓地球媽媽不再千瘡百孔,恢復它美麗的容顏。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想要做的事情有好多好多。幻想過後,我還是要好好學習,利用我學到的知識,我不定就能把那些願望一一實現。 

  指導教師 謝春花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