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夢元我望着窗外,眼前不知不覺地模糊了,等我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以經變成了一位神仙,我想:既然我變成了神仙,那就為人們做三件大事吧!第一件大事,就是去一些還在戰爭中的國家那裡,讓世界恢復和平。因為只有和平才能讓母親不再失去兒子;才能讓兒子不在失去父親;才能讓妻子不在失去丈夫。我還要把人類所有的武器全部變沒,讓那些可憐的孩子,如願以償的得到了本該屬於他們自己的快樂童年:讓人們放下仇恨和恐懼,在充滿和平的世界里快樂的生活着。讓和平永駐人間!第一件大事,就是要把所有的空地那裡全部讓它長滿植被,因為只有這樣才能讓黃河恢復清澈;才能讓小與乾淨的家;才能讓天空恢復湛藍;才能讓空氣恢復清新;而且保護喚境就是保護自己,那反過來說就是破壞環境等於害了自己。並且現在已經因為人們破壞環境發生了全球變暖,這都是人們破壞環境的結果。我還要呼籲大家:如果想讓環境發生變化,那就要從現在行動起來,保護環境!不要讓世界只剩下最後一滴水時卻是我們的淚水。第三件大事就是讓全世界人民保護野生動物,因為現在還有些人在販賣野生動物如:鷹.田雞. 蛇等等,我們要保護這些動物,並且我要變出一瓶魔水,把這水往那些已經被做成菜的動物身上一滴,那些動物就會又獲得了新生,我再讓那些動物狠狠的教訓他們一番,還要讓他們主動承認錯誤。並且我要告訴全世界的人們一個一句話的故事,讓人們接着向後想象:當世界上只剩下最後一個人的時候,突然向起了敲門聲。大家可能都會不約而同的想到一個答案,那就是動物。有可能那個人保護動物,所以才得到了動物的報答。忽然,一陣冷風吹來。我揉了揉眼睛,哦!原來是一場夢。不過這場夢讓我懂得了維護和平.愛護環境.保護動物。雖然我沒有那樣的能力,但我相信,在不久后的一天,我們的世界會變一片和諧.美麗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