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誇我真能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誇我真能幹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下午,我正和小朋友玩,突然發現,不知什麼時候,我衣服上的黑扣子又掉了。 

  我連忙跑回家,想叫媽媽給我縫扣子。媽媽在掃地,她的汗珠像大豆一樣不住的地往下流。我想:“媽媽每天都要上班,回到家裡還要做家務,指導我的學習。媽媽這麼辛苦,我還要增添她的負擔,我就不能自己學着做一做嗎?”於是,我立刻找來針和線,認認真真的縫了起來。我先穿針,把線往針口裡送,平常看媽媽穿線很容易,可是一到我到手上就變得很不聽話了,那該死的線頭剛要進去了,忽然又垂下了頭,急得我乾瞪眼。沒辦法,只好再穿一次針,這一次又是這樣,可把我氣壞了。就這樣穿了好多次,針頭終於順利的穿過針口了,我連忙打好結,準備縫紐扣。開始縫紐扣了,我先把扣子放在掉了的位置上,然後用針從上往下穿。沒想到,我的大母指正好放在針刺進去的位置上,針尖無情地刺進了我的皮膚,痛得我忍不住叫了一聲“哎喲”。血隨着我的叫聲流了出來, 看見自己的血不住的往外流,心裡難受極了。我急忙找來“幫迪”貼在大拇指上,忍着痛,一上一下地縫起扣子來。過了好久,我終於把扣子訂上了!“啊,總算完工了!”我高興得跳了起來,這可是我第一次縫扣子呀!這時,門鈴響了,我跑過去一看,原來是爸爸回來了。我打開門,還沒等爸爸進屋,就迫不及待地把縫紐扣的事告訴了爸爸。爸爸聽后,不住口的誇我真能幹! 

  縫扣子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是,卻給了我很多的啟發。它讓我懂得了孝敬父母應該從小事做起,自己能夠做的事情就不要給爸爸媽媽添麻煩,同時,我還懂得了,只要肯學習,就沒有不會做的事,只要肯勞動,就沒有做不成的事。

您正在瀏覽: 爸爸誇我真能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誇我真能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