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誇我真能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誇我真能幹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安溪縣實驗小學三年級王宇翔

  今天媽媽去公司上班。我做完周末的作業,心想好不容易到了周末,我要出門去玩一會兒。突然我看到地板上髒得像一隻大花貓,我又想,反正媽媽會掃地拖地的。當我剛剛邁出家門的時候,看到一位環衛工人在一心一意地掃地,我被那位環衛工人"寧可一人臟,換來萬人凈"的精神所感動了。

  於是,我轉身回家,拿起掃把,在大廳,廁所,陽台和房間掃來掃去。那些灰塵、飯粒、紙張……堆成了一座小山,我又拿起水桶和拖把,沖了半桶水,把拖把浸在水中,然後拿起拖把,用腳踩了幾下,把大廳,廁所……都拖洗了一遍。我往地上一看,怎麼這麼多腳印呢?原來是我的鞋底太髒了,我把拖鞋直接脫了下來,洗一洗。再把地板拖了一遍。一下子整個地表變得油光滑亮,金光閃閃,像鏡子一樣,我的影子在地板上看得一清二楚。

  這時媽媽回來了,看見地板這麼乾淨,向我豎起大拇指說:"你真能幹。"

您正在瀏覽: 媽媽誇我真能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誇我真能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