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能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能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的污染真是太嚴重了,而那些被人們當作垃圾的廢物就真的一點用都沒有了嗎?難道就不能“變廢為寶”嗎?

  一頓晚飯後,我發現餐桌上有很多廢物,如可樂瓶和易拉罐等,我不禁想到,要是能把這些廢物變成一件玩具或工藝品的話,那該多好啊!我馬上行動起來,主要在餐桌上、爺爺的小葯庫里和我的寫字桌上進行了搜索。

  兩天後,我找到了幾個藥盒,幾個藥瓶,幾個易拉罐,幾個可樂瓶和一些沒墨的筆芯等。我又遇到難題了:做個什麼好呢?一向有想象力的我也迷茫了。有了,我眼前一亮,就做個機器人吧。誰讓我找的材料都那麼“塊大”呢?

  我馬上做了起來,先用一個小藥瓶當機器人的頭,又用一個易拉罐當機器人的身體,然後我想用四個長方形的藥盒當機器人的四肢,可爸爸卻說應該做幾個機器人的關節,讓他更生動。我照辦了,我先把四個藥盒剪成八個,用筆芯做關節,果然帥氣了不少,接着用四個瓶蓋分別當機器人的雙手和雙腳。後來我請爸爸幫忙把一個可樂瓶劈成兩半,粘在機器人的後背上當翅膀。OK!一個栩栩如生的機器人就誕生了。

  媽媽看着這個“小帥哥”的時候,不禁向我豎起大拇指,說:“你真能幹!”

  河北唐山遷安市首鋼礦業五中六年級:夏日陽光boy

您正在瀏覽: 我真能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能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