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誇我真能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誇我真能幹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中午,媽媽正在洗頭,爸爸在洗澡。我想我已經長大了,不用爸爸媽媽照顧了,想想以前,媽媽爸爸總是為我做飯,不知為我費盡了多少心血,現在我應該為爸媽做飯了。

  我先跑到廚房裡系好了圍裙,從桌子上拿出剛摘的白菜。放在菜板上,接着把白菜根切了,又把乾枯、發黃、有蟲子咬過的菜葉給扔了。只剩下綠油油的菜葉了。我把青綠的菜葉放在盆里,從青綠菜葉中找出蟲子,喂我家的鴿子。我每次找到蟲子都呵呵地笑,心想:這回白鴿子可以美美地吃一頓“蟲子大餐”了。媽媽又會表揚我,真是兩全其美啊!

  找完蟲子之後,我就把盆子里到進水開始洗菜。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白菜終於洗好了。我把白菜放進一個碗里,開始製作涼菜,做好了之後我先嘗一嘗,真好吃!!

  這時媽媽過來了,看見我做好了飯,心裡十分感動。嘗了嘗我做的涼菜。高興的說:“真好吃,孩子你真能幹!”我聽了這話,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三年級:孟凡釗

您正在瀏覽: 媽媽誇我真能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誇我真能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