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後悔的“落湯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的“落湯雞”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好像是上星期的事吧!那天早晨,媽媽急匆匆地趕着上班去,走出家門時提醒我說:“今天可能要下雨,帶把傘去上學。”“哦”我應了一聲,準備拿傘,可是,我又不知覺地抬頭往窗外看了看——陽光明媚,怎麼會下雨呢?我心裡有點矛盾。“快一點,馬上要遲到了!”這時,爸爸看了看錶,大聲催促着。“哦,來了。”我急急忙忙地下樓了……到了學校,我發現天空依然那麼晴朗,陽光依然那麼燦爛。“哈!”我輕鬆地吸了一口氣,心裡的一塊小石頭終於能放下了。但是,當一個上午過去時,我卻開始變得緊張不安了,抬頭看了看天空,陽光漸漸變得有氣無力、不那麼耀眼,只是沒有出現烏雲,“哎!” 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心裡的那一塊小石頭又重現了。果然,最令我擔心的事發生了——下午第一節課過後,烏雲從四面八方趕過來,遮住了太陽,雨姑娘彷彿已經向我們跑來,“啊!”我重重地倒吸了一口氣,心裡的那一塊小石頭重新懸挂起來了。真希望雨姑娘能等我回家后再漂落下來。

  要放學了,天空變得黑漆漆的,雨姑娘“沙沙沙”地撲向大地。我後悔極了,希望世界上有後悔葯——在我沒走出家門時,就趕快拿一把傘。

  我淋着雨走出校門,變成了一隻“落湯雞”,哦,不,應該是一隻後悔的落湯雞……

您正在瀏覽: 後悔的“落湯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的“落湯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