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落湯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湯雞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落湯雞 標籤:落湯雞作文

這一天早晨,球球早早來到學校,溜溜當然也跟着來了。教室里就兩個人,顯得空蕩蕩的。班主任老師來了,叫溜溜去做點事。球球想:溜溜很快就會回來的,得想辦法讓他吃點苦頭,也知道我球球的厲害。 

球球拿了一個塑料杯,在杯子里盛滿水,小心翼翼地放在門上,只要溜溜推門進來,杯子連水就會扣在他的頭上,讓他成為一隻落湯雞。 

等待的時間特別漫長,球球裝模作樣地看書,就是不見溜溜進來,他到窗邊偷偷地探看,沒見到一個人影。球球實在是等急了,就想開門出去看看。他忘記了門上還有滿滿一杯子的水,門一打開,水就淋在他的頭上。正巧,溜溜走過來了,看到球球狼狽的樣子,笑了:“你是不是想捉弄我啊,現在呢?哈哈,真是自討苦吃。” 

後面跟着班主任老師,也看到球球滿頭的水,像淋了一場雨。老師也笑了:“搗蛋鬼就不要再搗蛋了吧,到頭來吃虧的還是你自己。” 

溜溜已經笑疼了肚子。 

隨後到校的同學也都幸災樂禍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落湯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湯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