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泳最有趣的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最有趣的是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暑假裡,媽咪給我報了游泳班,游泳是我最喜歡的一項體育項目呢! 

  剛開始,老師教我們“悶氣”,而且只要悶三下,後來要悶五下,然後要悶扒下,最後就要悶十下了。悶完了,又要學“嘟氣”了,老師就叫我們跟“悶氣”一樣,只需要改一下,就是我們每下去一次,都要用鼻子把氣給吐出來,這就叫“嘟氣”。後來,老師開始檢查了,只要悶到十下,就要鑽過去,我就要到另外一個老師那裡學了,是一個男生,他好胖哦。剛開始,我們就學用打水板游,之後,又學了用“打水板換氣”,後來又學了“自由泳。最後,學了自由泳換氣。然後,每個小朋友都要練習,老師還分了組呢!我是第四組。 

  有一次,我游的時候,不會換氣,老師看見我是抬頭換氣,急忙游過去,說:”不是抬頭是轉頭。“接着,老師就帶着我游。後來,我自然而然就會了!我真是高興啊~ 

  啊!游泳真是令人感到開心啊!我真喜愛游泳! 

  呵呵呵呵呵呵!...... 

  題目;游泳最有趣的事

您正在瀏覽: 游泳最有趣的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最有趣的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