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察桔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桔樹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午,天氣陰沉沉的,只聽到外面呼呼的風聲,大風把樹枝吹得直搖晃,把樹葉吹得沙沙作響,就像演奏着一首自然的交響曲。一直到下午三點左右,我們出門時,太陽才出來了,雲淡了,天藍了。

  我們走到小區門口時,我發現旁邊有一棵金桔樹,多美的桔樹啊!樹上結了些桔子,在太陽的照射下,桔子更顯得黃橙橙的,遠看就像一個個小小的毛毛球。媽媽讓我走近桔樹仔細的觀察,桔樹比我高一些,我看到桔子多的一邊樹枝就彎彎的,桔子少的一邊樹枝就直直的。它的葉子綠綠的,我伸手去搖動一下枝條,還想摘下桔子。媽媽說:“這桔子很酸不能吃的”,但我還是偷偷地摘下了兩個又大又橙的桔子,帶了回家。

  晚上,小萱和她媽媽來我家玩,她媽媽居然吃了一個我摘的桔子,她說:“好酸啊”!

  三年級:ellazh

您正在瀏覽: 觀察桔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桔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