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泳中的挫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中的挫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游泳中的挫折

惠州市張老師媽媽家教室

  下埔小學三(1)班  鍾裕濤

指導老師:張壽泉

   昨天,我們一家到惠東遊泳。光是半天,我這個“鍾三少”就被小動物欺負多次。

   早上,爸爸托着我在水裡,我手腳擺動,正在學游泳。一隻螃蟹盯着我的腳,張開大鉗就鉗了下去。我大叫了起來,手腳開始亂擺動,可惜,這隻螃蟹就是不願意放開它的蟹鉗。這時我只想對螃蟹說:“大俠,您趕快松鉗吧!再鉗下去,恐怕您會被我的‘香港腳’臭暈的!”

   準備到中午時,我在練習蛙泳。只見一隻水母在我後面徘徊。那隻水母看中了我的腳底,然後刺了下去。這時我的腳底又癢又痛,讓我啼笑皆非。我把蛙泳換成自由泳,然後以“飛”般的速度上了岸,貼上了止血貼。

   中午了,我想下水玩多一會兒。走到岸邊時一隻小海龜盯中了我的小腳趾,張開嘴就咬了下去。我大叫了起來,我的腳開始亂擺動,但小海龜就是不走。這時,我強迫性地把小海龜給扔進大海。

   經過這一天,我懂了“從哪跌倒就從那兒爬起來”,還懂了人生哲理。經過這一天,我真的長大了不少!

您正在瀏覽: 游泳中的挫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中的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