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您好! 

  謝謝您培育了我,教我學習,教我做人.將來我長大了一定好好報答您.在這裡您一直在深情厚意濃濃地包容着,呵護着我:老師無微不至的關懷,同學們情同手足的幫助,這份似曾相識的感覺使我更加思念您的關懷,您的幫助,您的教學.真想快快長大好好地報答老師您. 

  在我的腦海里,許多在校園發生的事都深深記在我心裡. 

  記得有一次考試時,我考的七十分,我很傷心,但老師您說:"沒有關係,只要努力好好學習,我相信你一定能取得好的成績,你要加油啊!””我聽了老師的話上課認真聽,回家認真學習,不斷思考,看書.到了考試,我考試竟然得了一百分,我高興極了!老師的話真是太好了,只要努力學習,成績就不斷地上升. 

  經過老師的教導,使我知道學習需要更多的精力,才能得到更多的回報,才會得到更多的知識.老師今後我會更加認真努力學習,爭取考得更好的成績.謝謝您親愛的老師. 

  此致. 

致禮! 

  祝您永遠開心,健健康康! 

  您的學生;劉翠 

  2007年8月3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