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繆老師: 

您好! 

  我猜您現在不是在批改作業,就是在備課,一定十分忙碌。 

  我是您的學生華陽。您一定知道我上課時經常不積極舉手發言,不是我不動腦筋,而是我不敢舉手。昨天上午第二節課,您讓同學們上去把生字表裡的字寫在黑板上,並找出形近字。我當時又想舉手,又不敢舉手,在我猶豫地那段時間中,您卻叫了許多一組的同學上去。最後的三個生字了,我把希望的目光投向了您,而您卻叫了二組的幾位同學上去。後來,您又出了幾個詞讓同學們上去解釋,我認真地思考起來。過了一會,我把答案寫在了小紙條上。老師您開始叫同學上去寫了,我把目光投向了您,而您卻絲毫沒有注意到,選了幾位好同學上去寫了起來,就這樣,我失望了。第三節課時訂正雙基訓練第一課,當中有一題是找毛主席詩詞,您讓知道的同學讀給大家聽。我又一次把希望的目光投向了您,而您仍舊沒有注意到,我又一次的失望了。我多麼希望您能叫到我啊!您看了上面的事情,一定會說舉手發言應該主動,而不能被動呀!我也知道,可我就是膽小,對自己沒有信心。 

  還有,老師您總為班上的紀律着急。當您每次上課時出去和校長或老師談話時,教室里就像炸開了鍋似的,講話的講話,回頭抄作業的抄作業,但當您一進來時,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了。那不是因為同學們服您,而是他們怕您。只有您和我們真誠地溝通,同學們才會服您。哪怕您一節課都不在,我敢說同學們也會和您在時一樣安靜。 

  最後,我向您提出一個建議。每次上課時您都會提出許多問題,可班上只有幾個人舉手,您沒有辦法只好把答案寫在黑板上,讓我們抄下來。我希望您的教學方法不是填鴨式的填進我們的腦中,而是趣味教學,這樣同學們既得到了快樂,又得到了知識,而且記得更牢固。 

  “睡覺,睡覺,早睡早起!”是鬧鐘在催我入睡了。 

  祝您: 

  身體健康,工作愉快! 

  您的學生:華洋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