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

  您好!您進來身體還好吧!

  自從您離開了我們之後,楊艷梅也轉學了。因為我每天只有一個人獨來獨往,很無聊,沒有以前和她在一起熱鬧,於是,我來到了廣東,現在的我在惠州是陳江鎮的吉山學校學習,我來到學校的時候很陌生,沒有人和我說話。我想:我剛來肯定不熟悉了,慢慢就會熟悉了。可沒想到的是,我來到這兒半年了,也只交了幾個朋友,而且她們有事還不理我,不僅如此,而且對我還不幫我。例如:她們有作業,哪個地方不會做了,我會告訴她們正確的運算法。可是,我有作業哪兒不會了問她們,她們只顧着自己的作業,完全無視我,可氣!

  我看您的朋友很多,能不能告訴我如何交朋友呢?因為以前的熱鬧,在這兒,我感到很孤獨,很不習慣。我不會和這裡的“大小姐”接觸和交談,希望,您能指點一下。

  敬祝您:

  身體健康

  每天輕鬆

  需要得到幫助的楊妍妍

  2012.06.08

  廣東惠州惠陽區吉山雙語學校四年級:楊妍妍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