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何老師

  您好!您知道嗎?我現在有千言萬語想對您說,因為您太好了,所以我不知從哪個"好"先說.自從四年級您接我們班以來,您就想方設法地讓我們從學習,紀律,衛生等各個方面超越其它班級。而且你還無時無刻地為我們的身心健康擔憂着,為我們的成長教育計劃着,為我們的人身安全着想着。是您讓我們五(2)班從不合格到合格,是你讓我們五(2)班從死氣沉沉到生機勃勃.

  老是你不僅教我們知識,還教我們做人的道理。我清楚記得,上《梅花魂》 這一課時,你叫我們懂得了一個道理——做一個中國人無論在怎樣的境遇里,遇到多少磨難,受到怎樣的欺凌,都應該頂天立地,不能低頭折節。

  何老師——你的心靈,如雪花般純潔;你的人格,像青松般高潔;你的青春,似火種,將永遠燃燒!我們永遠尊敬你!

  祝您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你的學生:梁雪飛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