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鐘老師:

  您好!這學期開學以後,您就不在教我了,和您見面的時光少之又少,這讓我有無比失落的感覺,突然間彷彿一切都變了,同學變了——以前的同學好友去了別的班,老師變了——您和以前的老師都去教別的班了,我覺得自己不堅強,接受這個新的環境還需要一段時間給自己勇氣。

  鍾老師,您知道嗎?您是我談心的好朋友,我有很多事情不願意和媽媽說,卻都在不知不覺中告訴了您,您會耐心的聽我說的每一句話,給我解答每一個問題,讓我有時候豁然開朗,您總是鼓勵我,給我創造機會,讓我展示自己,現在我有很多的心裡話,卻不知道告訴誰了,這真是鬱悶啊!

  我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您給媽媽打了幾次電話問我的情況,還告訴媽媽您治療拉肚子的秘方,媽媽感動的對我說:“淇淇真有福氣,遇到一位好老師。”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身體的不適也減輕了很多。

  鍾老師,好懷念和您一起相處的時光,好想還能和您一起共渡以後的時光,可是殘酷的現實讓我要學會面對,新的老師新的同學。這也許向媽媽說的那樣——人要學會慢慢長大。

  我有一個心愿就是讓我愛的人永遠都不會老,您也是我愛的人,我也希望您永遠都不會老,親愛的鐘老師,中國有一句古語:“一日為師,終身為父。”我的理解是:哪怕老師對我只有一天的教誨,我一生也會受益無窮。我會永遠記得您,我的好老師。

  今天是您的節日,我沒有給您華麗的禮物,只給您準備了一束花和我精心挑選的賀卡,還有一句我真心的問候:“親愛的鐘老師,祝您節日快樂!”

  深圳市寶安區徑貝小學三年級:曹淇淇

  點評教師:郄惠淳老師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