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為媽媽買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媽媽買葯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為媽媽買葯(看圖作文)

  宋建宇

  夏天的一個傍晚,天空中的烏雲黑沉沉的壓下來,緊接着下起了傾盆大雨。小花的媽媽突然得了感冒,頭疼,發著高燒。小花冒着風雨急忙到為民藥店去給媽媽買葯。

  小花來到藥店后,向藥店的阿姨說明了媽媽的病情,阿姨給小花拿了葯,小花轉身就走。這時,阿姨發現小花的全身已經被雨水淋透,趕忙拿上雨傘追到門外。小花感動地說:“謝謝您,阿姨。”馬上衝進了雨幕之中。

  小花回到家中,連忙給媽媽倒上白開水,然後讓媽媽吃上了葯。過了一會,媽媽覺得好多了。媽媽看到小花渾身濕濕的,心疼地說:“下這麼大雨,你去給媽媽買葯,真難為你了。你真是個聽話、懂事的好孩子。趕快把衣服換下來,別著了涼啊!”小花笑着說:“媽媽,這都是我應該做的。”

  第二天,小花把雨傘還給了藥店的阿姨。阿姨誇獎小花說:“你真是一個孝敬媽媽的好孩子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為媽媽買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媽媽買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