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今天媽媽帶我去趕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媽媽帶我去趕集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帶我去趕集。集市上的人,人山人海,豐富的物品真是讓我的眼睛,眼花繚亂。休閑服更是酷極了,我連忙拉着媽媽到這一家商店來看,哇,這眼前的一幕讓我太驚訝了,我的性格不像小女生到像小男生,媽媽每天把我的小辨扎得漂漂亮亮的,可我用手一弄全都亂了,所以我想小男生,俗話說,“我個性,我張揚。”哈……我就是這樣的小女生,媽媽帶我買完衣服。

  接下來我們又高高興興的來到買小金魚的地方,媽媽問買金魚的大叔,“金魚多少元一條”,大叔說,“三元兩條”媽媽說,便宜點吧,大叔說不行,經過媽媽再三勸說,他才肯答應,我們付了錢,就帶着收穫快樂的回家。

  南萬小學三年級:徐政超

您正在瀏覽: 今天媽媽帶我去趕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媽媽帶我去趕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