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滕王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滕王閣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滕王閣 標籤:滕王閣作文

胡澤文 

  南昌市豫章路小學三(3)班 

  今天我要為大家介紹的是江南三大名樓之首:滕王閣。 

  滕王閣位於沿江路,一共有九層,它高五十七米,是古代最高的建築;它非常的雄偉、壯觀。每當夕陽西下的時候,我們就會想起古代詩人王勃寫的滕王閣序中的“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的美麗詩句。 

  滕王閣的歷史悠久,早在幾千年前就建好了,直到現在一共修建過二十九次,現在我們所看到的滕王閣是1962年修建成的。 

  滕王閣的表面顏色是紅牆綠瓦,還有黃色、藍色、白色的花紋,這些花紋像雲朵似的,造型非常漂亮,線條非常柔和。走進滕王閣,你會看見許多又粗又圓的紅柱子頂着滕王閣,這些紅柱子真像一根根紅蠟燭。滕王閣里還有許多雕刻的工藝品,隨處可見,這些工藝品非常精緻,完美無暇。 

  滕王閣的左邊還有一個專門拍照的地方,這兒拍的可不是普通的照,拍的是古代宮裡的人,我就拍過一張格格的照片呢! 

  滕王閣周圍綠樹環繞,鮮花朵朵,爭奇鬥豔;高大的綠樹像草原的哨兵一樣,挺立在這兒。 

  看到美麗的滕王閣,我彷彿就是一位為滕王閣題詞的詩人,為滕王閣作詩。 

  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滕王閣周圍成了等的海洋,光的世界;而滕王閣呢,則成了一座五彩繽紛、異彩奪目的名樓。 

  作為一名南昌人,我為自己的城市感到驕傲,感到自豪!

  通信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豫章路小學三(3)班 

  郵編:3330006

您正在瀏覽: 滕王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滕王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