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南戴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南戴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爸爸媽媽帶我到南戴河旅遊,那裡風景如畫,非常美麗。其中南戴河國際娛樂中心給我流下了深刻的印象。 

  南戴河國際娛樂中心位於秦皇島市南戴河海濱,是國家AAAA級景區。這裡環境清幽,空氣清新,植被蔥鬱。有滑草、滑沙、過山車等近百種娛樂項目,還有海濱浴場、中華荷園等好多景點,既風景優美,又刺激好玩。 

  玩了這麼多地方,我最喜歡的還是在海濱浴場玩。碧藍的海水在陽光照耀下,閃閃發光。我戴着游泳圈扎入碧藍的海水裡,海水可真涼呀!我慢慢地適應了海水的溫度,開始游泳。剛遊了一會。浪花迎面而來,哎呀!浪花一下子淹住了我,我喝了許多海水,海水可真咸呀!我的樣子好狼狽呦!我正在想,下回可別再喝到鹹鹹的海水了,啊!浪花又來了,幸虧我閉上了嘴巴,要不又慘了。 

  最值得一提的還是滑草,我坐在滑草車裡,往下一看,哇,好高呀!我害怕極了,媽媽說:“勇敢些,寶貝。”“倏”地一下,滑草車從草山上滑下。剛開始我緊閉着眼睛非常害怕,慢慢的我睜開了眼睛,看到我正從山上往下滑,太刺激了,真好玩呀! 

  高高興興玩了一天,戀戀不捨,好不想走! 

  我愛你————南戴河!

您正在瀏覽: 我愛南戴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南戴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