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南戴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南戴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南戴河是一個有趣的地方。天藍藍的,樹綠綠的,草青青的,空氣潮潮的。真像幅美麗的圖畫啊!

  最吸引我的是那片神秘的海灘。早晨,我和爺爺奶奶去海邊撿貝殼,大的小的,形狀千奇百怪。突然,我看見沙灘上有一個小洞,旁邊還有幾個泥球。我想:那究竟是什麼呢?正在我思考這個問題的時候,我又看見遠處還有好多大大小小類似的洞和泥球。於是,我問爺爺:“爺爺,那個洞和泥球是怎麼回事?”爺爺笑了笑,臉上露出神秘的表情說:“哈哈!這你就不知道了吧?”那是螃蟹洞哩!“我驚訝地說:“螃蟹洞不可能那麼小啊?”“那咱們挖挖看!”

  於是我和爺爺蹲下身拿着鏟子奮力地挖起來。挖着挖着,我突然看見了一隻灰色的小螃蟹在遊動。只見它小小的身體,兩個小小的鉗子,像個八爪魚般可愛。爺爺告訴我說螃蟹的媽媽把小螃蟹產下來后就把它們放在這裡。

  多麼有趣的南戴河呀!

  三年級:魏小雅

  指導教師:王思雅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南戴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南戴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