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美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美景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家在重慶市觀音橋。那裡風景優美,高樓林立,十分繁華。現在就讓我給大家說說吧。

  觀音橋位於重慶江北區,在嘉陵江北岸,交通十分便利,二十分鐘左右可以到達江北機場、朝天門碼頭、解放碑……觀音橋步行街是“市民樂園”,每當夜幕徐徐降臨的時候,人們都成群結隊的聚集這裡。每天晚上7:00--8:00都會放水幕電影。水幕電影就是利用水噴出一個扇形的水幕,再將電影圖像投影在水幕上,跟看3D電影一樣。有時噴泉錯落有致,在音樂聲中翩翩起舞;有時還能噴出十幾層樓高,十分壯觀。噴泉旁邊,有一個舞台,上面擺放着色彩斑斕的鮮花,五光十色的彩燈照亮舞台,可漂亮了。觀音橋旁邊是嘉陵公園,那裡的每棵樹都裝飾了許多彩燈。傍晚時候,全亮起來了,妝扮得十分美麗:有的是“楓葉”,有的是“鴿子”……,亮閃閃的一片,像到了太空一樣,到處都是“星星”。

  這就是我的家鄉——重慶觀音橋,你是不是很想去看看呢?

您正在瀏覽: 家鄉美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