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南戴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戴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南戴河是一個遠近聞名的“海鮮天堂”,這裡有全國最大的海鮮市場,這裡有香脆可口的海苔,調皮耍滑的小龍蝦,不懷好意的河畔和脾氣暴躁的螃蟹。

  南戴河還是一個旅遊勝地,小朋友們最愛去的就是南戴河的海邊,那裡是人間的仙境,又松又軟的沙灘上長滿了高低不同的雜草。每天早上,是南戴河最美得時候,一輪紅日從東邊升起,彩色的朝霞飄飄搖搖,像嫦娥駕駛的五彩飛雲,美麗極了!海水歡呼着衝上了沙灘,接着又退了回去。紅日升起,海水就五光十色,瑰麗無比。各種各樣、大大小小、五顏六色、形狀千奇百怪的貝殼就被衝到沙灘上來。如果你下海游泳的話,很有可能被性格直爽的水草纏住呢!

  我希望大家都能去看看風景優美,物產豐富的南戴河。

  山西陽泉礦區洪城河小學三年級:張鑫

您正在瀏覽: 南戴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戴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