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滕王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滕王閣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南昌,那裡有一座名揚中外的建築叫“滕王閣”,屹立在贛江邊上,顯得熠熠生輝。 

  遠遠看去,滕王閣高聳入雲,氣勢雄偉。閣頂是深綠色的,柱子是大紅色的,牌匾是深藍色的,真是色彩斑斕呀!主閣的兩旁各有兩個小涼亭,像兩個侍女在保護着它。周圍種滿了綠樹、綠草,還有兩個漂亮的池塘,裡面養滿了各種顏色的魚,有人給它們餵食的時候,魚兒們就你推我,我擠你,爭着搶食,可有趣了! 

  走進滕王閣,第一層大廳有一幅漢白玉浮雕,是唐朝大詩人王勃,他穿着長袍,系著披風,抬頭仰望遠方,顯得氣宇軒昂。第二層有《人傑圖》,裡面有許多不同時代的江西名人,個個都像活的一樣,栩栩如生。第三層是《地靈圖》,江西的名山大川全都畫在上面了。但我最喜歡的就是第五層的《百蝶百花圖》,圖中的蝴蝶真多,有的蝴蝶展開着翅膀,翩翩起舞;有的正在花叢中採花蜜;還有的聚在一塊,互相追逐嬉戲,真是活靈活現呀! 

  晚上的滕王閣就更美了,彩燈勾畫出滕王閣的雄偉輪廓,顯得金碧輝煌,就像神仙住的宮殿一樣。 

  我愛我的家鄉,我愛家鄉的滕王閣!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滕王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滕王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