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夏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皓月當空的夏夜,銀光閃閃,涼爽的風兒慢慢的送來陣陣幽香和夏夜那怡人的芬芳。 

  我和爺爺、奶奶漫步在彎彎曲曲的小路上,觀看着寧靜地夏夜慢慢地向前走去。那金色的月光像一條又長又細的繩子,環繞着鬱郁郁蔥蔥的樹林,小樹、小花、小草在微風的輕撫下,像小姑娘優美的舞姿。樹林旁邊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溪水像一面哈哈鏡,倒映着晃動的樹影和我細細的身軀。小溪旁的草叢中,一直只蹦亂跳的小青蛙正端正地坐着,鼓着腮幫子,“呱呱”的叫着,像小和尚念經一樣可愛逗人。 

  這美麗的月光,這挺拔的樹木,這緩緩流動的溪水,還有那清脆悅耳的蛙鳴聲,湊成了一首婉轉動聽的樂曲。鄉村夏日的夜晚真令我深深陶醉。我與爺爺奶奶在這幅畫中遊覽,畫在我眼中是妙不可言、回味無窮。 

  啊!鄉村的夜晚真美,我愛鄉村的夜晚! 

  (指導教師:孫定國)

您正在瀏覽: 夏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