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較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較量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較量 標籤:較量作文

為了抑制我的體重繼續飛速發展,暑假裡,老爸下達了一個軍令:每晚他做四十個俯卧撐,我做五十個仰卧起坐,誰違反軍令,就“關禁閉”—— 一天不吃飯。 

  軍令如山,每晚九點,我和老爸都會準時定量地完成我們的光榮任務。可到了昨天晚上,老爸突然宣布:“今晚我要突破,向兒子學習,先做仰卧起坐,再做俯卧撐。”說完,老爸乾脆利落地來了三十個仰卧起坐,然後又做了四十個俯卧撐。看老爸一副得意洋洋的神情,我像勇士一樣宣戰:“我先做十個俯卧撐,再做六十個仰卧起坐!”爸爸一聽,向我豎起大拇指。 

  我四肢撐地,學着老爸的樣子做起了俯卧撐,好難啊!我在老爸的指點下艱難完成這項新任務,接着的仰卧起坐可是我的強項,我咬緊牙交,一口氣超量完成了八十個仰卧起坐,看得老爸瞠目結舌。 

  做完運動,汗水如雨水一樣澆遍了我的全身,可這是一個場多麼有意思的較量啊! 

  金華新世紀學校三(1)班 申 澳

您正在瀏覽: 較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較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