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夏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鄉村的夏夜是柔柔的,美美的。

  月光照在湖面上,暈出淡淡的影,使月光更加明亮皎潔,使湖面更加清澈耀眼。

  走在鄉間小路,田野間的螢火蟲,宛如天上的星星;天上的星星,又宛如田野間的螢火蟲。聽着青蛙“呱呱”的聲音,彷彿在聽歡快的夜曲;會唱歌的不止青蛙,還有那夏蟬“吱吱”的聲音,好像在吟誦着優美的詩歌,給夜晚添加了一線生機。

  仰望天空,天上沒有什麼雲,只有那皎潔的明月和閃閃發光的星星。潔白的月光灑在大地上,猶如白晝一樣。月亮姐姐害羞地躲在雲層里,偷偷往外觀望,月亮的影子在水中搖晃,好像月亮姐姐的妹妹,思念的看着她。淡淡的花香瀰漫在這夜色里,伴着人們進入夢鄉,天上彷彿也有那迷人的花香,月亮姐姐也依偎在雲里睡著了。

  多麼柔美的夏夜啊!

 三年級:聖冥寒月

您正在瀏覽: 夏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