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草叢村的“夏夜晚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叢村的“夏夜晚會”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寂靜的夜晚, 大樹下那深綠色的草坪上出現了一個若大的舞台,燈光師螢火蟲正在緊張的忙碌着,“草叢村”的《夏夜晚會》即將開始了。 

  只見舞台監督員蟈蟈一路小跑地正在到處核對演員名單,報幕員蝴蝶穿着她最心愛的粉裙子和水晶高跟鞋正在對着湖水這面巨大的鏡子認真的梳妝打扮,這時舞台上的燈光暗了下來,催場員小花貓拿着小紅旗揮舞着並“喵喵喵”的叫了幾聲,她是在告訴大家,晚會馬上要開始了。草叢村的村民們議論紛紛,小瓢蟲說:“表演什麼呀?”小螞蟻說:“一定很精彩!”螳螂大叔舉着他那雙鋒利的大砍刀敲着地板說:“噓—小點聲,演出要開始了!” 

  這時兩隻螢火蟲兒把大幕徐徐地拉開了,只見美麗的蝴蝶扯着她那艷麗的紗裙登上了舞台,“草叢村《夏夜晚會》正式開始,首先有請夜鶯為大家演唱一首《綠色的草地,我的家》”。夜鶯拿着話筒輕盈地飛到了舞台中央,她謙虛地鞠了個躬,然後放開歌喉唱了起來,“綠色的草地,我的家,我愛我的家園和我的親朋好友……”大家被夜鶯那美妙動聽地歌聲給陶醉了,鼓掌叫好的聲音不斷響起。接下來是蟋蟀大哥的說唱表演,只見他拿着竹板,邊說邊唱,他的樣子極為滑稽,場下的觀眾被他逗得都捧腹大笑。螳螂家族的飛刀舞上場了,他們那綠色的大砍刀在螢火蟲兒那強烈的燈光照射下,顯得尤為威風。小螞蟻的舉重表演把大家都給看呆了,一隻剛生出來的小螞蟻寶寶竟然能舉起半個大米粒,其他的成年螞蟻居然能舉動比自身重十倍的小冰淇淋,大家吃驚的嘴都快要掉到地上了,恨不得跑到小螞蟻的跟前去看個究竟。蜈蚣的雜技表演也很精彩,一個大力士蜈蚣的身上站立着好幾個小蜈蚣,他們那短粗的小腿還不斷的揮舞着,場下的觀眾都沸騰了,小瓢蟲恨不得爬到上面去看看夜幕下的草叢村有多漂亮…… 

  天逐漸地亮了,草叢村的村民也都回到了自己的崗位上,新的一天又開始了,他們期待着下一個《夏夜晚會》的精彩表演。

您正在瀏覽: 草叢村的“夏夜晚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叢村的“夏夜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