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自我介紹

   你們好!老師同學們,你們認識我嗎?下面就讓我來介紹一下自己吧!我的名字叫葉峻林,今年12歲,上五年級了,在實驗小學上學,我的頭髮黑黑的,長着一雙水汪汪的眼睛,圓圓的臉,鼻樑上架着一幅近視眼鏡。

  我們家三口人,爸爸、媽媽和我。我是一個性格活潑、愛幫助人的人,有一次,同位的橡皮找不到了,她着急地哭起來了,我就去幫她找,我四處找都沒找到,最後一看居然在她自己的書包里,同位終於露出了笑容。我的另一個優點就是熱愛勞動,在學校我幫老爺爺關門、關窗;在家裡,我幫媽媽掃地、拖地、擦門、擦窗。

  我是一個聰明的孩子,喜歡讀書、玩電腦,畫畫、練武都是我的特長。當然我也有缺點,那就是上課聽講不夠認真,有一次,老師在給我們布置作業,而我卻在玩,並沒有聽到老師布置的作業,等到回家,一想,作業不知道。還有一個缺點,那就是愛睡懶覺,每天早上,媽媽叫我好幾遍,我才能起來。

  我下定決心,在新的學期里,改掉這些壞毛病,上課認真聽講,不走神,不作小動作,按時認真完成作業,養成早起的好習慣,請老師、同學們為我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