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自我介紹

我叫劉澳琪,今年9歲,我是一名小學生,也是一名少先隊員。我在松木坪中心小學三(1)班讀書,我是在1999年12月20日那天出生的,因為那天正好是澳門回歸,所以我的名字裡面帶着一個“澳”字。

我有一張圓圓的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還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我媽媽經常給我扎一個馬尾辮,走起路來一甩一甩的。我喜歡結交認識更多的朋友。我有好多優點,也有好多缺點。我從小就喜歡讀書,在我的書櫃里有好多的課外書,我非常很乾凈,我把我的“小天地”收拾得乾乾淨淨、 整整齊齊。我十分大方,從不吝嗇,經常會把我好吃的東西拿出來和好朋友們一起分享。我最大的缺點就是寫作業時粗心大意,經常會把“0”寫成“6”,或者把“6”寫成“0”。

這就是活潑可愛的我,希望和大家交朋友。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