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孫依含,是德棉小學三年級二班的學生,我長得美若天仙,尤其是那兩隻炯炯有神的大眼,下面長着一個小鼻子,最下面長着……“當然是嘴了”,“你別插話行嗎?”別聽他說啊,我下面長着的不是大嘴,而是一張櫻桃小嘴。我上身穿一件白色的連帽衣服,腰扎一條綉滿藍色花朵的腰帶,下身穿一條深藍色的褲子,我這打扮,爸爸說是今年最流行的款式。 

  我的愛好有許多,比如唱歌、跳舞,我都是小能手,說起唱歌、跳舞,我給大家說一說吧,我唱歌聲音很動聽,連鳥兒聽了都會陶醉其中,我跳舞的時候就像一隻美麗的小蝴蝶在飛舞。我有許多缺點,就是上課愛做小動作,下課愛追跑打鬧。 

  下面該說說我的特長了,我的特長是畫畫。在家裡沒事的時候就畫畫,長久以來,我的畫拿出來都快趕上我高了。我學畫畫已經六年了,六年來,不管是少年宮舉辦繪畫比賽,還是學校舉辦書畫大賽,我都積极參加,每次都拿第一名。我家裡還掛着六幅作品,是我這六年來每年畫的最好的畫,媽媽給我裱起來,當作紀念。 

  瞧,這就是我,一個多才多藝的小姑娘。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