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在夢裡遇到了一位活潑可愛的小女孩,不知什麼時候,偷偷的鑽進了媽媽的肚子里,那就是我——欒涵宇。

   我今年八歲了,個子不算高,也不算矮,已經快一米四了。我的頭比較大,大家都叫我“大頭娃娃”。頭髮嘛,以前很長,可是媽媽說小孩子頭髮太長影響智力,所以給我剪得只能扎個馬尾巴了。我的皮膚很白,即使有太陽我也不怕曬,因為大家都說我曬不黑,只會把皮膚曬紅了。

   我最大的愛好就是閱讀。我可是個小“書迷”啊!媽媽幫我訂的《個性化作文平台》和《齊魯少年報》一發下來,我就會迫不及待的打開享受書香之樂。媽媽還給我買了很多少兒讀物,比如《上下五千年》、《十萬個為什麼》《安徒生童話》等等,我都很喜歡讀,有時閱讀甚至讓我忘記了吃飯。

   我最大的特長是畫畫,雖然我沒有那些專門學畫畫的小朋友畫的好,但是,我覺得能把自己想畫的東西用彩筆描繪出來就很滿足了。

   我長大了相當一名服裝設計師,設計一件世界上最完美的衣服送給我的媽媽,感謝媽媽對我的養育之恩!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